# 37 在我心中,IE排第一

九月十八号,俊延生日。

上个星期五,俊熙生日,这个星期五,俊延生日。

虽然,我们每次为了小事吵架,但我也很开心,因为当我无聊时,吵架可帮我解闷。

谢谢你帮我解闷!

浏览器排名(个人认为)
1. IE
2. Chrome
3. Firefox
4. Safari
5. Opera

许多人认为Firefox好用,但,使用firefox的你,错过了许多精彩的特效。

用firefox浏览我的部落格,也会使你错过某些特效。

许多网站不支持firefox,就只支持IE,这是为什么我支持IE,也坚持使用IE。

firefox做到的,IE做到; firefox做不到的,IE做到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