# 36

Header
“知足常乐”的header完成咯!
满满的方块字!
那句谚语是出自李耳的《老子》。
Tag
Jun Yan 终于完成了他的tag!
答案呢... 有四个sex...
100++ post
100 post?
我有100 post??
不可能吧...
的确...
100 post 的不是我,是
Jun Xi!
恭喜你喔... 我好羡慕哦...
Music Playlist
开着speaker的你...
不可能,没发现,我的playlist update了!
其他歌不听,没关系,但 'song from a secret garden' 你非听不可!
Right Click? No way!
试试right click...
怎样?
Aim: 为了保护我的blog的图片、文章等。
Responding Variable: No RIGHT-CLICK 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