# 40 考试过后...

家庭日过了,也就是星期日过了; PMR假期过了,也就是星期二过了; 考试过了,也就是星期四过了。

考试过了,plurk也回来了,karma也因为考试,落了一分。

也因为考试,blog是死的,只有cbox是活的。
考试期间,当考试要开始时,梓恒都会说∶”开始‘搞‘啦,开始‘搞‘啦“,真是的。=.="

今天是Deepavali假期,当然高兴,因为不用过着“时间追我,我追时间”的生活。

以下短片是我在youtube找到的,超级搞笑喔,请你务必观赏!!!


还好笑吧?

我想换我的header,但是没有idea,谁愿意提供些好idea来?

还有,我想请问,到底谁是Patrick Teng???

为什么天立连续换了酱多次blog url?

Happy Deepavali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