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1th post : 6L'08 Gathering @ Sunway Pyramid

(click to enlarge)

今天是我们6L班的Gathering,说是11点,结果呢?最准时的是德润、家扬和我,我们只好呆呆地在Starbucks等其他人来。。。

等着,等着,德润饿了,就走进Starbucks买些东西吃。

差不多是11点15分时,一辆Estima里走出Lynette,Josephine,Yi Shern和Michelle,那时,已不见德润和家扬的人影,看着自己好久不见得朋友,难免会有些不好意思,所以说不出话来...

等全部人到齐后,差不多是12点了,就去电影院看有没有戏看,两套戏可看,可最后没看,理由是:

1.Up-两个人看过。

2.The Proposal-只有一场,7点。

看不成电影,就到外面玩电子游戏。无聊,全部都是无聊的游戏。

午餐,在Pizza Hut吃。在Pizza Hut看见一位CHS的学生,不认识,没打招呼。1 Large pizza 2 Regular pizza,RM130++。单是tax都整RM20。Pizza等半个钟才到。吃pizza,聊天。

过后,去打bowling。我没玩,我只看着他们玩。

然后,去拍大头贴。我不拍,因为机器小,太挤了,不想变沙丁鱼,所以我不拍。

拍全体照,Nicole不拍,所以,照片里没有她。叫一个路过的洋人帮我们拍。然后,到Canon去洗照片。一张RM1.20,好贵啊

5点,要回家时,路过的一位女生跟我打招呼,我想不起她是谁,明和问我她是谁,我说我不知道。

今天是我快乐的一天,希望以后有这样的Gathering,我一定会去!